硅PU球场,硅PU球场材料,塑胶跑道,塑胶球场,幼儿园运动场地,丙烯酸球场,人造草坪,门球场,足球场,塑胶篮球场,塑胶网球场,篮球场围网,网球场围网,篮球场灯光,网球场灯光
   |   网站首页   |   迈 乐   |   产品   |   案例   |   羽毛球场   |   篮球场   |   网球场   |   排球场   |   材料   |   技术   |   NEWS   |   TEL   |   
导航: 网站首页 > 技术 > 塑胶球场 > 正文
湖南硅PU球场施工工程公司

湖南硅PU球场施工工程公司

  湖南长沙迈乐体育公司专业承接湖南硅PU球场施工,湖南硅PU篮球场地维护和翻新等工程,硅PU球场材料一般包括硅PU封闭底涂,也成为界面剂,或者底胶,是单组份产品,颜色为淡黄色,或者褐色,或者透明液体,每个硅PU球场材料生产厂家的配方都有所区别和微调,硅PU封闭底涂的原材料也有所区别,导致硅PU封闭底涂外观不一致。

  湖南长沙迈乐体育公司为您提供硅PU球场设计,根据实际场地尺寸,设置合理硅PU球场,根据客户预算,提出适合的方案,根据客户需求综合设计施工。纯硅PU球场施工与复合型硅PU球场施工都可以提供专业指导和服务。纯硅PU球场是指基础面上直接做硅PU球场,没有其他材料层。如图,纯硅PU球场和复合型硅PU球场对比图。

图 纯硅PU球场和复合型硅PU球场对比图

纯硅PU球场和复合型硅PU球场对比图

  纯硅PU球场施工方案和做法如下:

  1、材料准备:

  封闭底涂,硅PU弹性层材料,硅PU加强层材料,硅PU球场面漆,划线漆,稀释剂,催化剂,石英砂等等材料需要到场地并合理码放。

  2、施工机具准备:

  硅PU球场施工所需工具和机械准备,如搅拌机,开桶器,脚轮车,刮耙等等。

  3、硅PU球场基础准备:

  硅PU球场的基础检查验收,达标的进行下一步硅PU球场施工,不达标的基础进行整改和处理。

  4、硅PU球场基础处理:

  包括硅PU球场基础清扫,表层凸起部分铲除,表层凹下部位的补平,强度差的打磨和处理,收缩缝切割打磨成V字形,等等。

  5、硅PU球场施工流程:

  硅PU球场施工流程分为底涂层,弹性层,加强层,面漆层,划线。

  6、硅PU球场底涂层施工

  硅PU球场底涂层施工一般采用滚涂和喷涂两种方法,滚涂就是用滚筒粘取硅PU封闭底涂将硅PU球场基础面全部滚涂封闭底胶。喷涂是将硅PU球场封闭底胶稀释后,倒入喷涂机中,全场喷涂的方法。

   硅PU球场底涂施工注意事项:硅PU球场底涂施工一定要注意要求全部封闭,不能漏,空底涂;2是注意硅PU球场底涂不宜滚涂过厚,太厚的封闭底涂会反应,成发泡状。而且越厚,封闭底涂固化时间越长,会影响后续施工工序。

  7、硅PU弹性层施工

  硅PU弹性层施工是用单组份硅PU球场弹性层材料刮涂平整,注意硅PU球场弹性层材料的流平性,稀释达到合理的粘度。弹性层施工前应仔细检查确认基础处理完后方能进行弹性层施工,弹性层为单组份材料,只需用稀释剂调节合适施工稠度,用齿刮板涂于基面, 每道涂刮厚度不能超过2.0mm,每道涂刮时间间隔以前一道干固为准(一般约10小时, 具体视现场天气情况而定)直至涂刮至所需厚度。涂刮时注意流平效果,若不能流平刮齿痕迹,需多加稀释剂以保证表面流平。若气温较低(<10℃=以及相对湿度较低(<60%=,需加入(3~8%)水搅拌均匀后涂刮,以加速材料固化,减少间隔时间,具体加水量视现场天气而定,应避免在猛烈阳光照射下施工。弹性层干固后,用积水法测试表面平整度,积水处用硅PU球场弹性层材料修补平整,表面若有粒状杂物或堆积处需用磨机或其它工具修整平后才能进行加强层施工。注意如果是室内场地必须保证良好的通风效果。

  8、硅PU球场加强层施工

  硅PU球场加强层施工方法和硅PU球场弹性层施工做法一样。若加强层设计较薄(小于1mm),齿刮涂刮难以流平的,可用胶刮板分多道刮涂,必须保证刮涂后表面光滑平整。在施工过程中若有杂物混入或刮涂有不平整处需修整平滑后才能进行面层施工。注意硅PU球场施工整过程每一道工序施工前必须保持表面清洁。

    9、硅PU球场面漆层施工

  硅PU球场面漆层施工前,要将硅PU场地不平整处打磨平整,硅PU球场面漆材料为为双组份水性材料,必须按规定比例(A组:B组=一桶兑一瓶)把两组份充分搅拌均匀,(配比不准会影响面层的固化效果,直接影响面层的使用性能)加水稀释施工稠度,一般加入色浆的50~80%(重量计算,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而定),采用滚涂方式或者用专用喷枪分多道喷涂于加强层面上。需表面粗糙的加入专用砂进行喷涂便可。注意最低温度低于5℃不适宜施工,施工后保持10小时无水浸泡,调配材料时必须称量准确并搅拌均匀。

    各类球场面层参考做法:篮球场和网球场:分2道喷涂,第一道加色浆的15%专用砂,用量约为0.15kg,第2道不加砂(用量约为0.1kg),加砂时,应先将A组份与专用砂搅拌均匀,再加入B组份搅拌均匀,再加水稀释;

  10、硅PU球场划线施工

  硅PU球场划线先用墨线弹出需要划线部分,然后用美纹纸粘贴在线条两侧,之后用硅PU球场专用划线漆划线。注意涂刷划线漆时要注意球场线的遮盖率,如果遮盖不完全,需要来回多涂刷一遍。2要注意涂刷划线漆时,一定要压紧美纹纸的内侧边,避免划线漆渗透到其他地方,或者划线成毛边现象。

  11、硅PU球场施工完工

  硅PU球场施工完工后,清扫现场,垃圾运出,硅PU球场施工铺设后需保持5天以上才能投入使用。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 | 

    友情链接:硅pu塑胶球场 塑胶球场 塑胶门球场 环球塑化网 中国目录网 橡胶地垫 书包柜 顺企网硅PU球场

    2005-2021 湖南长沙硅PU球场湖南长沙塑胶跑道|塑胶篮球场|幼儿园跑道塑胶场地|pvc运动地面|人造草坪足球场|人造草坪门球场-长沙迈乐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WWW.MAIREEL.COM 站长:maireel.迈乐体育

    湘ICP备140120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