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PU球场,硅PU球场材料,塑胶跑道,塑胶球场,幼儿园运动场地,丙烯酸球场,人造草坪,门球场,足球场,塑胶篮球场,塑胶网球场,篮球场围网,网球场围网,篮球场灯光,网球场灯光
   |   网站首页   |   迈 乐   |   产品   |   案例   |   羽毛球场   |   篮球场   |   网球场   |   排球场   |   材料   |   技术   |   NEWS   |   TEL   |   
导航: 网站首页 > 篮球场 > 正文
塑胶篮球场篮球的规格和选择

塑胶篮球场篮球的规格和选择

          篮球运动是以运球、投篮、上篮和扣篮为中心的对抗性室内体育运动之一。

          篮球是使用在篮球运动中的球类。篮球必须是正圆体,外皮一般使用皮、橡胶或合成物质等材质制成,重量约为600至650克,周长为75至78厘米。
          篮球结构

篮球结构图

篮球结构图 
          篮球由如下部件构成:
          内胆:即球胆,篮球的最里层,由黑色橡胶制成。
          缠丝:在球的内胆表面均匀缠绕着一条篮球专用尼龙丝。它对球胆形成一层保护层,但不是每种篮球都采用缠丝。也有的篮球使用纱布替代。
          中胆:内胆和表皮之间的橡胶支撑结构。
          表皮:分为真皮、橡胶、合成皮(超细强力纤维、PU、PVC等)三大类。
          球嘴:对篮球充气时的通道。
          篮球气压要求
          比赛用球球内气压的测量方法为:从球底部量起约1.8米的高度落到比赛场地上,其反弹高度,从球的顶部量起不得低于1.2米,或高于1.4米。

          标准篮球直径(dB)为 24.6厘米。
          按型号分为:#7,#6,#5,
          1.标准男子比赛用球: 重量600-650g, 圆周75-76cm 
          2.标准女子比赛用球: 重量510-550g,圆周70-71cm 
          3.青少年比赛用球:重量470-500g,圆周69-71cm 
          4.儿童比赛用球:重量300-340g,圆周56-57cm

篮球 

          篮球的材质一般采用什么的?

          篮球材料分为牛皮,ZK,ZIO,PU,PVC,橡胶等,价格也相应地下降.NBA比赛用球(型号61_118)采用的就是牛皮的,价格在人民币900元.但它还不是最好的,另一款NBA名人堂珍藏篮球(型号62_109)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篮球,价格1200元.)
在水泥地上使用的一般选择PU,PVC和橡胶材质,PU材质的手感更好,细腻,价格在135元~400元,PVC材质的更硬,价格100元左右.橡胶的在60元.

       篮球怎样保养啊?

      篮球脏了怎么清洗?篮球怎么保养啊?

     真皮的篮球绝对不能在水中泡。所以千万不能洗篮球!如果实在脏了请用1/3湿的布擦!

      其次,篮球绝对不能直接放在地上,要用篮球网挂起,因为长期放在地上会变成椭圆形!还有就是打气不能过涨!不然容易裂口!加气的时候气针先用水泡下,这样对加气口没什么损害!基本注意这些就没问题了!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多打球,经常用着球也就不会怎么容易坏了。

关注更多塑胶球场塑胶球场施工塑胶网球场塑胶篮球场塑胶排球场塑胶羽毛球场等相关产品信息,可以咨询长沙迈乐体育,电话:13787050978;或者登陆网站了解,网址:http://www.shuang-qing.cn     http://www.maireel.com

长沙迈乐体育专业承接塑胶跑道塑胶跑道施工塑胶球场PU塑胶球场丙烯酸塑胶球场EPDM运动场地人造草坪足球场人造草坪门球场施工。

长沙迈乐体育将为您提供从技术、产品到施工、翻新等方面的服务。

 

  • 上一个产品:

  • 下一个产品:
  • 【字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 | 

    友情链接:硅pu塑胶球场 塑胶球场 塑胶门球场 环球塑化网 中国目录网 橡胶地垫 书包柜 顺企网硅PU球场

    2005-2021 湖南长沙硅PU球场湖南长沙塑胶跑道|塑胶篮球场|幼儿园跑道塑胶场地|pvc运动地面|人造草坪足球场|人造草坪门球场-长沙迈乐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WWW.MAIREEL.COM 站长:maireel.迈乐体育

    湘ICP备14012025号-1